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小姐3DS》公布 各大动漫角色串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LEVEL-5发表原为对应手机平台的《酒店小姐(キャバ嬢っぴ)》系列将改变游戏类型为RPG,在N3DS上推出新作《酒店小姐3DS(キャバ嬢っぴ for Nintendo 3DS)》,预定于2011年发售,售价未定。

  手机平台上的《酒店小姐》的游戏方式为购入发型和服装,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酒店小姐。但是在N3DS上的新作上,目标成为新银座(ネオ银座)首屈一指酒店小姐的主角,在每天向各式各样风格强烈的客人们接客的日子中,将迎向关系到世界危机的大事件的壮大故事。

  从画面截图里可以看到在手机版里出场的知名角色们也将会在《酒店小姐3DS》登场,运用3D裸视会出现怎样的接客画面,实在令人感到好奇。

  《酒店小姐3DS》预定2011年内推出,售价未定。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