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买WP7手机可获得免费Xbox36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9: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月中旬,微软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P7,并计划投入10亿美元来为WP7做市场推广,该营销计划目前已经开始在奥地利开始实施。

  奥地利国内近日出现了一张WP7印刷宣传广告,上边表明凡是在10月21日(欧洲WP7发售日)在运营商A1指定零售店购买WP7手机的用户就可以免费获得4GB入门版Xbox 360 Arcade。

  不希望到零售店购买的用户也不用着急,网上预订也可以获得Xbox 360,只不过你不能在发售日当天取货。

  A1将为用户提供HTC 7 Trophy、HD7和三星Omnia 7三种WP7手机机型。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