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誉勋章》首周销量150万 公布新DL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9: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荣誉勋章2010》专区

  EA今晨宣布五天前面市的《荣誉勋章》已售出150万份。为庆祝这一胜利,EA表示要在下月2号为玩家带来一款全新的,名为“清扫行动(Clean Sweep)”的多人模式。

  “玩家需凭借队友及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为己方争取胜利”,EA称,随新模式一同到来的还有两张新图:巴格拉姆机库,和开伯尔洞窟,均为免费内容。

  根据当前Steam在线人数分布统计可知,《荣誉勋章》多人游戏的参与人数排在前十名开外,甚至还不如RTS类作品《拿破仑:全战》:

  而实体游戏销量统计机构ChartTrack指出,各平台在MoH英国总销量中所占的份额为:Xbox 360占52%,PS3为43%,PC仅为5%。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