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誉勋章PS3版被攻破 PS3破解有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3: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PS3的破解之路可谓漫长,即便到了今天,也不能说是完全攻破了PS3的堡垒。电子狗的出现一时让PS3处于破解边缘,但是现在PS3还依然游离在破解的边缘,自制系统看起来依然非常的遥远。

荣誉勋章
荣誉勋章

    而且,索尼只需要对系统固件进行升级,就可以再一次的抹杀掉黑客们的努力。目前的USB破解程序仅仅能在3.41版系统上使用,如何运行3.42版以上的游戏还是一个大问题。不过,近日有玩家放出《荣誉勋章》成功运行于3.41机器上了上的办法(该游戏对应系统版本为3.42):

  升级电子狗固件到Hermes V4版,可以支持游戏更新补丁。目前各电子狗固件已经或正在跟进。

  用SFO编辑器编辑游戏中的param.sfo文件,将游戏版本设置为3.41。

  拷贝《UFC2010》的eboot.bin文件替换《荣誉勋章》的。(可能任意3.41游戏的eboot.bin都可以)

  安装OMamager 2.1版,该版本支持配合电子狗Hermes V4 PL更新游戏补丁。

  它可以将游戏数据从外置硬盘读取。

  然后玩家只需要安装好游戏并下载游戏更新包1.01,就可以进入《荣誉勋章》游戏了了。至于具体原理依然不明,但玩家可以进行游戏却已经被证实。

    目前,已经有多名玩家在自己的PS3成功实现了这一破解,至于这个办法是否能推广到其它3.42版游戏还不得而知。

PS3破解利器
PS3破解利器

    有玩家已经发表了自己的乐观看法:毫无疑问,我相信这样的办法只要稍加改动就可以应用到其它游戏上去,这就像再坚固的城墙只要裂开一道口子,就会导致崩塌。我相信没有什么不可以破解,一切只是时间问题。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