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购《龙腾世纪2》可免费升级为典藏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3: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腾世纪2》专区

  游戏开发商Bioware日前宣佈,所有在明年1月11日前于游戏官网或北美各大通路预购《龙腾世纪2》的玩家将可自动升级为典藏版,并毋须付出任何额外的代价。

  Bioware表示,《龙腾世纪2》典藏版上市时将会比一般版贵20美元,并将附赠游戏原声带、一组可供玩家下载特殊角色、任务的序号以及额外的4种武器。

  PC/PS3/XBox360《龙腾世纪2》预计将于2011年3月8日在北美地区上市,欧洲地区则为3月11日。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