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F14遭贬压力大 股东抛售2600万美元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2: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最终幻想14》资讯

  近日有传言称,在上周一名日本的《最终幻想》爱好者在日本最大的留言板2CH上表示“因不堪忍受《最终幻想14》的低劣表现,将自己手中持有的价值2600万美元(约占SE全部股份的1%)的股票一口气尽数抛出,感谢SE到现在带给我那么多的好作品,SE再见。”起初并未有受到太多玩家及网民的重视,但是随后SE的股价真的下跌到了1735日元。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9月30日开始进行公测的MMORPG游戏《最终幻想14》在测试不到半个月时间就已经饱受各大海外网络媒体的抨击。

  很多海外网络媒体都给《最终幻想14》进行了评分,我们将他们给出的分数进行了平均计算之后,游戏的平均得分数才只有56分(100分为满分)而已,实在是太可怜了。

  特别是给游戏进行评分的几大网络媒体里“IGN”,“GAME Trailers”,“Game Spot”,“Game Spy”等网络媒体给出的综合评分才只有40分。

  不过,在这些媒体进行评分选项里可以看到,给予游戏图像,声音效果得分都在80分以上,还算是给游戏开发公司挽回了一点颜面。但在其它环节上的得分都是非常低,就直接影响到游戏最终的综合得分。

  此外,《最终幻想14》日本玩家也在对游戏进行各种抨击。而作为日本知名游戏网站的4GAMER也同样对游戏进行了评分。结果游戏的综合得分才只有49分,如此低的分数也反应出日本玩家们也对《最终幻想14》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

  对此,一些日本玩家就表示说“游戏没有任何优点”“全部都是缺点”“游戏是失败中的失败,可以说超级失败”。就像类似的不满意见还有许多,不知道SE公司是否应该考虑把游戏进行一次大规模更新呢?其实,所有玩家主要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游戏用户界面上有很多不必要的操作存在,而且游戏整体内容没有新鲜感,剧情任务重复单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