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P3》贴心新机能 亚种魔物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专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P3》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怪物猎人P3》资讯

  《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已于10月13日推出试玩版,想必已经很多玩家亲身体验了狩猎的魅力,官方网站已于近日更新,公布了改进的众多便利系统以及新魔物的情报。

---->>>>> 点击《怪物猎人P3》体验版极速下载 <<<<<----

  ◆贴心新功能

  【临时背包】

  只有在出任务时才会支给的临时背包。就算在任务开始之前把自己的背包塞满各种道具,在任务开始之后就会多出第四面,总共多出8格可以使用。装在临时背包里的素材(道具)在任务结束后,会自动送回家里的道具箱。

  【假饵钓鱼】

  在前作要钓鱼,就必须携带钓饵在钓点前按下□钮。在本作就算忘记带钓饵,只要在钓点前按下〇钮就可以进行假饵钓鱼。因为是假饵,没有次数限制。当然,自行准备好钓饵按下□钮的普通钓鱼依然健在。

  【鉴定道具】

  任务中得到的“神秘铸块(なぞの块 )”、“神秘护身符(なぞのお守り)”等等,在任务结束时会自动鉴定,也有只有鉴定才能得到的稀有武器或护身符。

  【跳出型图示】

  接近采集点、攀爬处等等会出现问号“?”图示,按下〇就可以进行采集等等工作,基本上按下〇采集的动作会自动选择必要的道具,数量不够时就会显示X无法采集。

  【随时缴纳】

  在地图採集到的“结算道具(清算アイテム)” 在任务结束时会自动结算。在本作也可以回到营地缴到红色的缴纳箱(纳品ボックス)精算。要是背包被素材塞满的话不妨利用。

  【喵次郎】

  戴著大斗笠和大木桶的喵次郎(ニャン次郎),经营木桶宅配。虽然是免费的服务,不过喵次郎会将玩家背包裡的物品(含临时背包)确实送回家里。一个任务只能送一次。另外,一部分任务中配发、支给用的道具没办法宅配。

  ◆新公开魔物资讯

  【紫水兽 罗亚鲁德罗斯(ロアルドロス)亚种】

  拥有紫色的鬃毛,在宛如海绵的鬃毛里积蓄了大量体内产生的毒液,在动作的时候会到处散发毒物。鬃毛的含水量跟疲劳和活跃度有相当的关连性,所以喜欢水源丰富的栖息地。

毒弹喷射
毒弹喷射
猛毒冲撞
猛毒冲撞

  【冰碎龙 波尔波洛斯(ボルボロス)亚种】

  通常种的波尔波洛斯是包着泥块,而栖息在冻土的亚种则是覆盖着冰雪。需要注意向四处甩散冰雪的攻击。会用坚硬的头壳撞击冰块。

头壳冲撞
头壳冲撞
甩散冰雪 被雪块击中会变成小雪人状态
甩散冰雪 被雪块击中会变成小雪人状态

  【红彩鸟 库鲁佩可(クルペッコ)亚种】

  有着鲜红的羽毛。和通常种相同,擅长模仿叫声和跳舞。从双翅上的电气石发电,产生的电力会给予敌人电击和强烈的闪光。

电气石会发出电击和闪光
电气石会发出电击和闪光
模仿叫声 会强化能力和叫来其他的魔物 把亚种轰龙都叫来了!
模仿叫声 会强化能力和叫来其他的魔物 把亚种轰龙都叫来了!

  PSP《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预定12月1日推出,售价5800日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