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发表会确定 登场武将造型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0: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ECMO KOEI Games宣布,将于10月26日在东京赤坂BLITZ举办PS3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6(真・三国无双6)》的发表会,并预定招待个人博主参加。

  《真‧三国无双6》是《真‧三国无双》系列10周年纪念作,于9月举办的2010年东京电玩展现场闪电发表,日本地区将由PS3平台独占发行,详细内容目前未明。

  发表会中预定进行游戏内容简报以及豪华来宾阵容脱口秀等活动,并预定通过报名抽选方式,招待30名拥有自己的博客且能配合报导当日发表会内容的博主参加。

  官方同时也在《真‧三国无双》系列10周年纪念活动网站中,陆续公布了《真‧三国无双6》的人物造型图像,不过这些角色的名称目前尚未公布,只能从造型特征来推敲。

  【《真‧三国无双6》登场武将】

曹丕
曹丕
不明蜀国武将
不明蜀国武将
不明魏国武将
不明魏国武将
甄姬
甄姬
赵云
赵云
陆逊
陆逊
周泰
周泰
夏侯惇
夏侯惇

  ※以上所列武将名字为推测所得,确切名字尚待官方公布。

  PS3《真‧三国无双6》发售日未定。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