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高版多彩Wii手柄公布 售价4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0: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即便你是任天堂的死忠,也不妨可以试试这个由LEGO官方设计制作的,多姿多彩的Wii手柄。

  该手柄为LEGO官方版,售价为40美元。不过这个手柄虽然看上去非常漂亮,但也有他的不足之处,手柄采用标准设计,不允许在抓握部分添加任何部件。因此该手柄不过是传统的Wii手柄的正反面添加了一些LEGO积木。

  它非常的漂亮,不是么?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