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女童玩《任天狗》遭斗牛獒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该国一名9岁女童在玩DS《任天狗》时引发了一条斗牛獒对她的猛烈攻击。

  报道称,9月19日当天,年仅9岁的Megan Walker正在朋友家玩DS的《任天狗》,不料游戏中传出的逼真狗叫声彻底激怒了主人喂养的一条斗牛獒,这条名叫Saracen的斗牛獒将Megan Walker从长椅上拖到了地上并撕裂了她的嘴唇。

  “当时我打开DS没多久,Saracen突然就大叫着冲上来咬着我的脚把我从长椅上拖到了地上。我当时害怕极了。”Megan Walker至今仍不敢回忆事发时的细节。

遭到斗牛獒攻击的女童
遭到斗牛獒攻击的女童

  还好此时主人喂养的第二条狗及时赶到,它勇敢的攻击了Saracen从而保护了Megan Walker没有遭受到进一步的伤害。

《任天狗》封面
《任天狗》封面

  “人们应该告知我的孙女不要在狗呆在房间时玩游戏,”Megan Walker的祖母说道,“我将责任归咎为那款游戏,如果不是因为狗叫声,我想那头斗牛獒是不会主动攻击我的孙女的。”

  斗牛獒的主人推测Megan Walker在被狗咬住脚往下拖动时可能还回踢了它,这进一步刺激了Saracen的攻击欲望。

  背景资料:

  斗牛獒(Bull Mastiff)是大獒与英国斗牛犬在200到300年前杂交而来,是一种勇猛的犬,能够负痛而不退缩,具有凶猛的名声,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守卫犬之一。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