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销量不佳等原因致卡普空下调盈利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0:20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丧尸围城2》专区

  受到《丧尸围城2》延期发售、日元走强和《失落的星球2》销量低迷的影响,卡普空决定下调本财年的盈利预期。

  卡普空此前盈利预期为9600万美元,如今该数字已经被下调18.8%到7800万美元。

  卡普空称,受到货币汇兑损失的影响,上半财年的利润预计将远低于预期。日元对欧元、美元和英镑的持续升值成为日本企业的一大担忧。

  除日元的强势外,卡普空认为《丧尸围城2》一个月的延期上市以及《失落的星球2》无法弥补的销量大幅度下滑也是下调盈利预期的主要原因。

  不光是本财年,卡普空09财年(截止到今年三月)盈利同比下滑30%。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