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斯巴达幽灵》最新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神:斯巴达幽灵》专区

  由Ready at Dawn工作室开发,美国索尼电脑娱乐(SCEA)预定11月推出的PSP动作游戏《战神:斯巴达幽灵(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现公布最新“起源(Origins)”宣传影片与额外下载内容,供玩家参考。

  本次公布的宣传影片以“起源”为名,片中带出了熟悉的铁血斯巴达战士奎托斯(Kratos)所不为人知的过去,其中也包括与自己亲兄弟得摩斯(Deimos)的恩怨情仇。

  SCEA同时也宣布,首批印有特别标示的游戏包装中,将附上给PS3《战神3》用的得摩斯造型独家下载代码,下载后玩家将能使用得摩斯的造型来玩《战神3》,并具备经过强化的战斗伤害以及可获得4倍体力、魔力与宝珠的能力,体验更威猛的战斗。

首批印有特别标示的游戏包装
首批印有特别标示的游戏包装
得摩斯造型
得摩斯造型

  PSP《战神:斯巴达幽灵》中文版预定11月11日在港台推出,价格未定。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