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作曲家为《荣誉勋章》谱写游戏配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6: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荣誉勋章2010》专区

  EA今天宣布,邀请作曲家“雷明·贾瓦帝”(Ramin Djawadi)为现代战争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荣誉勋章》谱写深刻动人的乐章。曾替电影“钢铁人”、“超世纪封神榜”,以及电视影集“越狱”配乐而声名大噪的“雷明·贾瓦帝”,为EA精彩刺激、以阿富汗战火城市为舞台的现代战争游戏注入他独特的音乐风格。《荣誉勋章》游戏原声配乐现已通过服务供应商开放线上购买。

  “知名游戏的全新版本,总需搭配更上层楼的游戏配乐,”EA全球音乐行销总监“史帝夫·舒纳”(Steve Schnur)表示。“然而,本次‘浴火重生’的《荣誉勋章》,更是需要一位能谱写出恢弘史诗乐章的作曲家,将游戏带入崭新纪元。雷明·贾瓦帝凭借着直觉和技巧,成为好莱坞电影配乐的年轻才子,他的谱曲长才将在《荣誉勋章》中表露无遗。他谱出了惊为天人的精彩乐曲,能邀请他加入EA这个大家庭,我们由衷感到骄傲。”

  在长达11年的漫长歷史中,《荣誉勋章》首度拋开了二战战场,转进饱受战火摧残的阿富汗现代战场。游戏故事将透过一小群虚构角色的观点来铺陈。《荣誉勋章》为玩家引见了“一级战士”,这是受命于国家指挥当局(National Command Authority)的一支精锐战士,同时也是美军较不为人所知的特种部队,专门执行其他军事人员应付不来的任务。作曲家“雷明·贾瓦帝”表示,“要想呈现现今的各种不同场合,必须采用全然不同的风格和主题取向。这款游戏的配乐包罗万象,从抒情的管弦乐到现代战争的铿锵之声。我用上了各式各样的西方与种族乐器,借以呈现不同的文化。”

  “想要借由乐曲呈现一级战士如解剖刀般地神准,以及的庞大军力如榔头般地锐不可挡,是个相当特殊的挑战。音乐本身做了动态起伏和流畅连贯的规划,以雷霆万钧的电吉他和贝斯呈现浩大的战争场面,以縈绕心头的弦乐和赞歌呈现悄然无声的匿踪行动。宛如打了类固醇的好莱坞动作电影配乐,”“贾瓦帝”补充说道。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