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奎爷霸气回归 战神PSP版新作试玩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5: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战神新作
战神新作

    近日,索尼电脑娱乐(SCE)向PSN美服的全部会员公开了PSP大作《战神:斯巴达幽灵(God of War:Ghost of Sparta)》的试玩,而此前这项服务仅面向PlayStation Plus付费会员开放,此消息一放出,众多PSN用户都沸腾了,纷纷下载试玩。

    《战神:斯巴达幽灵》在亚马逊上的预售价格为36.99美元,定于11月2 号正式上市。另外,如果用户在亚马逊上订购了这个游戏,则还会收到一个下载链接,玩家可以下载游戏的音乐、主题以及一个PS3的动态主题等。

    和之前同样在PSP平台上推出的《战神:奥林匹斯之链》相比,《战神:斯巴达幽灵》有着更高品质的环境和角色设定、更爽快的武器系统、新的魔法能力以及更多的敌人,玩家也将再次进入战神的世界体验那个充满危险的古代世界。

游戏截图一
游戏截图一
游戏截图二
游戏截图二
游戏截图三
游戏截图三

    据悉,这部新的作品将着重于讲述游戏主角奎托斯如何成为强大的“战神”的过程,并揭示了他黑暗的过去。奎托斯为了摆脱困扰自己的噩梦,不得不再次踏上征程,探索一个失落的世界,最终找到关于他黑暗过去的答案。

奎爷将面对他黑暗的过去
奎爷将面对他黑暗的过去

    目前已经玩上试玩的玩家都对游戏表示期待,毕竟在PSP上像战神这样级别的作品并不多见。有玩家就说:这个游戏将会成为我再次拿起PSP的唯一理由。还有玩家说:我已经订购了这个游戏了,我的PSP终于不只是视频播放器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