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马里奥》纪念版DSi LL掌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0:05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在昨天公布3DS上市时间和价格的同时,还宣布了《超级马里奥》25周年纪念版DSi LL掌机,目前它已经在《超级马里奥》25周年纪念网站上亮相。

  特别版DSi LL采用全红外观设计,上方标有《超级马里奥》25周年的纪念Logo。和之前披露的一样,它将在10月28日上市,售价18000日元。

  此外7-Eleven购物网站还提供一款纪念版DSi,它同样采用红色外观设计,摄像头上方还印有一个跳跃中的马里奥。它将从10月1日开始接受预订,10月28日上市,售价14800日元。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