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S难帮忙 任天堂下调年利润预期至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8:32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彭博社报道,鉴于对年底游戏产品的销量展望以及日元的高汇率,任天堂已经将本财年的利润预期下调至六年来的最低水平。

  任天堂称,本财年(截止到明年3月份)利润预计为900亿日元,这相比此前的2000日元大降55%。任天堂上一年利润为2286亿日元。

  影响任天堂盈利的原因主要有两点:3DS的上市时间和日元汇率过高。虽然任天堂在今天宣布了3DS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但是2月份上市选择使得新掌机错过了圣诞购物季这一黄金时间,无法为任天堂做出利润贡献;第二,日元对美元汇率目前已经达到82.88,创下15年来的新高,这将削减任天堂的海外盈利。

  东京千叶吉恩资产管理公司分析师Yoshihiro Okumura称,2月是一个很奇怪的上市时间,届时圣诞购物季已经结束,新掌机不会对任天堂本财年作出太大贡献。

最终版3DS
最终版3DS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