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霸4 3D》新功能宣传影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8: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CAPCOM公布N3DS格斗游戏《超级街头霸王4 3D(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V 3D Edition)》的宣传影片,影片里面展示了将如何活用N3DS的通信功能以及新要素。

  《超级街头霸王4 3D》为人气格斗游戏《超级街头霸王4》的N3DS移植版,支持立体裸眼3D。新增加的要素有两个:“人偶收集(フィギュアコレクション)”“街机乱入(アーケード待ち受け)”

  “人偶收集”为利用擦身而过通讯的迷你游戏,在路上找到对战对手,就会自动使用收集到的人偶对战。就算没有将游戏软体插入N3DS内也可以进行对战,光是拿着N3DS在路上走就感觉很有趣。

  “街机乱入”则是使用 Wi-Fi 通信的通信对战模式。就算在跟CPU对战的途中,也会被对手乱入对战。

  《超级街头霸王4 3D》预定2011年春季发售、价格尚未确定。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