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S发表会没有掌声 任天堂股价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7: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任天堂今日进行的2010发表会公布了3DS的发卖日为2011年2月26日,价格2万5千日元。

  当岩田社长在介绍的最后发表发卖日和价格时,现场观众席的各位瞬间面部都表情尽失,一片寂静没有响起鼓掌声。

  任天堂的股价至今天中午为止一直处于上升趋势,发卖日发表后,立即呈现大幅跌落态势。

  任天堂本财年预想营业利益是3200亿日元,令人期待的3DS毫无疑问将退出年末商战,预计会进行下调修正。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