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影忍者 终极风暴2》鸣人仙人模式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9: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NAMCO BANDAI Games制作,PS3/Xbox360忍道对战动作游戏《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2(NARUTO-ナルト-疾风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2)》公开第五弹宣传影片。

  在影片里可以看到《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2》的实际战斗影像就如同实际在看动画一样的精美美术风格,还有漫画连载最新进度登场的忍者们和新的招式全部收录,非常具有魄力的战斗场景。

  由电视动画版的作画小组Animation Production PIERROT所绘制的地图场景也是一大卖点,如同在动画世界里冒险的“艺术风格场景”风格也是玩家不可错过的注意点之一。

  《火影忍者 疾风传:终极风暴2》PS3/Xbox360日版预定10月21日、PS3 欧版10月15日、Xbox360美版10月19日发售。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