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的反击:动视将毁于他的骄横作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1: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ctivison的老板Bobby Kotick曾宣称此作是公司史上投资最大的项目,前两天还对EA试图夺取打枪游戏宝座的企图表示了不屑:

  “EA已苦苦挣扎了许久,它最大的问题是,能人志士在他们那里待不下去,除非是没其它地方可选。”

  “EA喜欢买下一家工作室然后给它们贴上标签,比如EA佛罗里达、EA温哥华、EA新泽西,诸如此类;而我们总是保持距离然后问他们的意愿,人们应该有自己的开发理念,应该有自己的见解,这才能让他们出人头地。”

  “我们没有所谓的Activison文化,Treyarch就是Treyarch,IW和Sledgehammer亦然,对我来说,专心搞好发行是颠扑不破的真理,除极个别情况,我们旗下所有工作室的创始人仍在掌控他们的工作室。”

  EA迅即对上述言论作出回应:

  “Kotick与他手下工作室的关系已在诉状中写得明明白白,他的公司全仰仗于三条战线,其一是一个虚幻飘渺的空中楼阁(意指买断Bungie作品十年发行权),其二是一部人气大幅下跌的吉他英雄,最后一个毁于他自己的骄横作风。”

  若未从头至尾亲历DICE的平庸化进程(再看看《极品飞车》与《命令与征服》系列),可能还会觉得EA的回击很给力,可EA现在唯一拿得出手的也只有BioWare的作品了。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