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国之心:编码重制版》故事剧情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王国之心 Re:Coded》专区

  由SQUARE ENIX制作,将于10月7日推出的NDS角色扮演游戏《王国之心:编码重制版(KINGDOM HEARTS Re:coded)》。现公开一部分的故事剧情,以及系统情报。

  ◆故事

  主角索拉(ソラ)为了被神秘的数据毒虫所侵蚀的好友里克(リク)而拜託国王米奇进入数据世界展开除虫之旅,这次旅行的同伴将会是由系列经典的铁三角:索拉、唐老鸭、高飞狗展开冒险。《王国之心:编码重制版》的舞台在前两代的故事结束之后,索拉一行人将回到由过去旅行的回忆所组成的资讯世界旅行,但是在过去的回忆里,竟然出现了不可能出现的角色?

被毒虫侵蚀的里克
被毒虫侵蚀的里克
决心启程的索拉
决心启程的索拉
皮特
皮特
睡美人系列的魔女
睡美人系列的魔女

  ◆新要素

  《王国之心:编码重制版》可以利用合成系统,将两个指令(招式)合成为更强的指令,合成加强的指令,还会有低机率突变追加效果或是等级爆增。

  本作因为是在记忆的资料库里旅行,所以已经通过的关卡可以再度选择,还有许多钻研要素可以再度挑战。

  支持擦身而过通讯,可以制作自己的小分身提供交换显示,而且可以设定自己的楼层供其他人挑战,只要利用擦身而过通讯累积的楼层会越来越多,和一百位玩家擦身而过通讯的话,甚至可以最多累积到100层,当然通过越多楼层,累积的奖励会越多越高级。当然在途中被打倒的话,奖励就会归零。所以看準离开的时机也很重要。

很眼熟的小分身
很眼熟的小分身
自定义自己的小分身
自定义自己的小分身
确认任务
确认任务
挑战擦身而过迷宫
挑战擦身而过迷宫

  NDS《王国之心:编码重制版》预定10月7日推出,价格5490日元。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