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Basara》新作剧场版动画明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2: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国Basara3》专区

点击进入《战国Basara3》中文专题

  改编自人气游戏《战国BASARA》系列的同名动画作品,于官网上宣布将推出剧场版动画新作。

  《战国BASARA》故事背景虽然是设定在武将辈出的日本战国时代,但以史实作为基础,还融合了大量的幻想要素,加上帅气流畅的动作感、独树一格的角色设定,以及不时穿插的许多恶搞与流行内容,因而受到许多人的喜爱。

  而其剧场版作品目前预定将在明(2011)年于日本上映,详细故事内容等情报还有待日后陆续公开。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