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电视广告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6: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专区

点击进入《英雄传说7》中文专题站获取最新最全游戏资讯

  随着发售日2010年9月30日的一天天临近,Falcom也正式在电视上推出了《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的电视广告,这次为大家带来的就是本作的电视广告,敬请欣赏。

  PS:本作是《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的续作,也是英雄传说系列的正统第7作(参照社长访谈,不在标题中加入7的字眼,只是为了让初玩者不会感到隔代感)。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