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犀牛登场 《大金刚回归》新游戏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2: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intendo发表Wii《大金刚回归(Donkey Kong Country Returns)》的最新影片。本次新公布的部分为骑着犀牛过关的实际游戏画面。

  《大金刚回归》为《大金刚》系列自前作的3代之后,久违14年的正统续作。由《银河战士》开发厂Retro Studios结合怀旧要素以及卷轴风的冒险体验,并为系列首款支持两人同游模式。双人同游方面,玩家分别扮演大金刚与迪迪金刚,可选择同组或分别行动;遇到一人无法前进的机关时,迪迪金刚还会骑在大金刚身上加强战力。

  Wii《大金刚回归》发售日期未公布。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