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亮相 EA公布《FIFA 11》电视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8: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FIFA 11》专区

  由广告公司Wieden+Kennedy Amsterdam为EA Sports《FIFA 11》制作的“我们11人”广告宣传活动自本周开跑,向全世界的足球粉丝和游戏玩家传达组队同乐的讯息。为了这次全球开跑的广告宣传活动,特别召集了全明星的职业足球阵容,包括“鲁尼Wayne Rooney”、“卡卡Kaka”、“本泽马Karim Benzema”、“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因涅斯塔Andrés Iniesta”、“厄齐尔Mesut Ozil”、“卡希尔Tim Cahill”、“谢马克Sergey Semak”、“斯托克Valentin Stocker”、“切赫Petr Cech”、“布拉什奇科夫斯基Jakub Błaszczykowski”、“苏斯沙克Balázs Dzsudzsák”。广告呈现了独自玩EA Sports《FIFA 11》或与任何人数的朋友组队同乐,所带来的趣味、欢乐、友爱和刺激。

  本次广告宣传的最大挑战,在于如何把玩《FIFA 11》线上团队游戏时的真实情绪通过各种媒体呈现出来。让观众认识到无论主机旁挤了1、3、5、7或9名玩家,通过《FIFA 11》便可以和所有连线上网的朋友一起享受情绪激动、精彩无比的11人职业足球。有了《FIFA 11》,无论有多少人,总是可以派出坚实的11人阵容。

  这次的广告宣传活动,由EA Sports的Facebook粉丝网页于9月16日率先开跑,公布了2分钟的广告影片,借着这段广告影片并于9月19日在Global Sky Sports TV转播的“FA甲级联赛 ~ 曼联队(Manchester Utd)出战利物浦队(Liverpool)”中全球首播。

  广告群客户总监“Jesse Long”表示,“EA的《FIFA 11》是一套无与伦比的超棒產品。足球在全球掀起的热潮,以及足球运动在美国逐渐增长的热度,让目前成为让足球跨界的最佳时机。《FIFA 11》将真实足球比赛的刺激与线上游戏的趣味融合在一起。足球迷和游戏玩家能与他们的朋友对抗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享受精彩万分的竞争性互动体验,并感受真实足球的趣味、友爱、情绪和团队精神。”

  广告影片由“Johnny Green”执导。去年《FIFA 10》的广告也是由他操刀,Adidas、Sony、Audi以及Land Rover等等的广告影片也曾由他执导。大胆的创意得通过众多不同类型的摄影器材来达成,包括两部为此广告定制的摄影器材。另外还得投入大量的后制时间,人工手绘的画面高达3000多幅。由于之前冰岛火山爆发,差点毁掉了整个广告制作行程,所有的设备与人员必须从伦敦搭车出发,幸好禁飞管制在最后一刻取消,让球员们赶搭私人喷射机抵达。

  《FIFA 11》通过全新的“个性+”机制,让游戏中的每位球员以及每个攻守位置更佳逼真,无论在有无持球的情况下。每位球员的能力现在会反应在比赛之中,让场上每位球员的差异性有更清楚的分野。此外,“360°争球”机制将球员身躯间的冲突从横向推挤变成全360°碰撞,让玩家体验真正自由的球员间互动还有全新的“职业传球”。

  《FIFA 11》北美地区及台湾上市日期为9月28日,欧洲上市日期为10月1日。挂着EA Sports品牌的《FIFA 11》是由EA Canada工作室负责研发。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