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多田光演唱《王国之心:编码重制版》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4: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王国之心 Re:Coded》专区

  由SQUARE ENIX制作,以手机版同名作品所重制的NDS角色扮演游戏《王国之心:编码重制版(KINGDOM HEARTS Re:coded)》,公布新影片。

  本作故事以《王国之心2》故事完结后所发现的神秘讯息为主题,主角索拉接受国王米奇委託,深入数据化世界展开“除虫”冒险。在记忆里的世界里穿梭,到最后索拉和米奇们看到的是?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本作不只3D的战斗,还有准备2D的横向卷轴、射击、甚至是传统RPG指令式战斗。战斗方式可以说是非常多变。

  影片中还配上由知名日本歌手“宇多田光”所演唱的歌曲,还有一部分的剧情提示,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参考。

  NDS《王国之心:编码重制版》预定10月7日推出,价格5490日元。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