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总裁吉田修平:PSP确实有点老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0:29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着《真人快打》制片人对PSP2消息的透露,索尼新掌机又成为热议的话题。而索尼高层近日的表态,似乎暗示新一代掌机已经开始提上日程。

  索尼SCE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在东京电玩展期间接受采访时称,PSP有点老了。

  吉田修平说:“当索尼最初推出PSP时,它是我们最新、最闪耀和最伟大的产品。5、6年间有多款游戏登陆PSP,但不能否认的是,人们现在开始觉着它有点老了。”

  不过他话锋一转称:“但是我们仍要拓展它的市场,现在的重点就是在于年轻一代和新玩家们,我们将为这些群体开发游戏。”

  既然说目前这一代的PSP有点老了,那是否意味着PSP2很快就要推出呢?对此吉田修平仍然是闭口不谈。

  当被问到PSP2是否只是基于数字内容下载或者使用光盘物理载体时,吉田修平说:“这个问题我当然不会回答你,但是随着技术和基本架构的提升,基于数字内容的产品将占据人们生活的大部分。”

  索尼PSP最初在2003年的E3大展上亮相,次年发布,目前它在欧洲市场走过了第五个年头。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