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爱网友打造:马里奥的器官骨骼模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7: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级马里奥来从出生到现在已经25年了,任天堂不久前为其庆祝了25周岁生日,发布了限量版《超级玛丽合集》。如果你也曾追随马里奥的脚步,如果你也曾为他而痴狂,那么相信你一定对他有很深刻的了解。

  然而知人知面不知心,也许你很熟悉马里奥的外观,那么化成灰你还认得吗?开个玩笑。一个雕塑爱好者对马里奥的爱可谓是深入骨髓,爱到骨头里了,日前他突发奇想完成了马里奥骨骼脏器雕塑,放在家中或是诊所里一定别有一番风味。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