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场女武神3》TGS试玩 特殊能力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4: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继昨天SEGA游戏公司公布了《战场女武神3》的宣传视频后,日本游戏网站4GAMER也亲身体验了一回本作。并反馈出了许多本作的游戏情报。

  游戏的战斗系统与前作基本相同,新增了需要消耗SP量的“特殊能力”技能。例如:男主角的特殊能力可以让我方下回合一起同行并参与掩护攻击,而女主角的特殊能力可以对画面中的敌人进行全体攻击!而另外一位女主角的特殊能力还可以变身成为女武神,发出超强必杀一击。

  新游戏截图:

《战场女武神3》截图(一)
《战场女武神3》截图(二)
《战场女武神3》截图(三)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