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甲大作《前线任务:进化》TGS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QUARE ENIX宣布将推出机甲战略模拟角色扮演游戏系列最新作、快节奏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前线任务:进化(Front Mission Evolved)》,本次东京电玩展上放出了最新的游戏视频。

  以装甲机器人为主题的《前线任务》系列,故事背景是发生在近未来的21世纪末,叙述以人型装甲机器人“Wanzer”为主的大国战争中,各阵营Wanzer驾驶员的血泪所交织而成的一连串战场故事。

  不过不同于以往的战略模拟,最新作《前线任务:进化》将改为快节奏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让玩家得以控制装甲机器人Wanzer,身历其境的于战场中与敌军或其他玩家对抗。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