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电玩展2010微软发布会完全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本次TGS2010的微软发布会已经结束,在本次发布会上,备受玩家期待的《合金装备 崛起》率先登场亮相,展示了很多此前E3上并未公布的内容。接下来,则完全是微软体感周边Kinect的天下了,除了一些休闲游戏外,包括生化之父与须田刚一合作的《暗影诅咒》和《天王星计划》等大作都将支持Kinect。发布会的压轴戏是CAPCOM终于公布了令许多核心玩家期待已久的《铁骑》新作《钢铁营:重铁骑》,该作同样支持Kinect的体感操作,而不像XBOX初代那样需要大型而昂贵的控制器,玩家入门的门槛低了许多。多些大家的关注。
微软TGS 2010展前发表会正式开始。
微软TGS 2010展前发表会正式开始。
泉水登台:“今天我想要谈谈目前我们正在追寻的成功”在说游戏业界
泉水登台:“今天我想要谈谈目前我们正在追寻的成功”在说游戏业界
微软
合金装备 崛起
现场的大屏幕正在播放《合金装备 崛起》的宣传视频

  《合金装备 崛起》的制作人松山重信(Shigenobu Matsuyama)上台开始介绍游戏。说E3上只是前面的一部分,现在要让你们看看真正的。

从砍破的西瓜里面出现了一个MG!?
从砍破的西瓜里面出现了一个MG!?

  只是公开了PV还有演示了一段DEMO,制作团队已经离场了。并没有公开我们期待的具体发售日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