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真人快打》制作人已获PSP2开发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英文原帖

  之前传闻在东京游戏展TGS2010中,SCE会公布PSP4000或者PSP2(PSP后续掌机的代称),结果在首日的发布会上另大家大失所望。来自欧美的游戏开发者却直接的透露出PSP2存在的真相。

  来自欧美网站IndustryGamer,采访了NetherRealm工作室(代表作:真人快打)的重要成员Shaun Himmerick,询问《真人快打》新作是否会在3DS和PSP上发售。以下是Shaun Himmerick的回答:

  “暂时没有计划在这两个平台上同时发售。现在还在研究阶段,我们正在确认着PSP2的性能如何发挥,相关引擎能对应怎么样的效果。我们所看重的是游戏处理性能,本作需要保持60FPS。不知道能否在PSP2中实现。此外我们还需要收集游戏制作的资源。这样绝对没错,PSP2让我们看到了其强悍的性能。目前我们手上没有3DS,但是很想取得一部,想体验下它的性能会如何。”

  本次的新闻在游戏界已经炒得沸沸扬扬了,但是SONY一直沉默未发表任何声明。

  编者注:以上翻译来源于日站情报,部分翻译可能会与英文原版不同。

真人快打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