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的惊艳诱惑 FF历代美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最终幻想系列在全球都有着超高的人气,这个长盛不衰的游戏系列给玩家带来了许多的感动和体验。如今,《最终幻想14》就要进入中国大陆,在玩家期待FF14的同时,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历代游戏的女主角。由于最终幻想前几代讲述的是“光之四战士”的故事,并未有明显的女主角设定,而且在FC及SFC上也缺乏足够的画面表现力,于是我们从五代说起。

    最终幻想5 蕾娜

蕾娜
蕾娜

    蕾娜是一个善良的公主,而且有着一颗包容温柔的心。由于在小的时候母亲去世,为了忘记母亲过世的悲伤,就向父亲学习武术,她本人也有着过人的天赋,是光之四战士之一。

    最终幻想6 蒂娜

蒂娜
蒂娜

    最终幻想从第六代开始不再着重讲述前几代的“光之四战士”的故事,改而转向全新的故事背景。《最终幻想6》也是系列中第一代以女性为主角的游戏。在游戏里,蒂娜是一个天生就有着魔导力量的少女,有着强大的魔法和幻兽之力,因此被加斯特拉帝国所利用。后来蒂娜在洛克的帮助下加入了抵抗组织,并开始向帝国挑战,从此踏上与邪恶斗争的道路。

    最终幻想7 艾瑞丝·盖恩斯巴勒

艾瑞丝
艾瑞丝

    艾瑞丝·盖恩斯巴勒是一个悲情的女主角,她本是一个住在教堂里的卖花少女,照料着美丽的花儿,性格温柔,能给人带来阳光和快乐。虽然她所住的教堂处于贫民区,生活并不容易,但她依然保持着开朗的性格,善于发现生命之美。她由于是唯一仅存的“赛特拉(古老的种族)”而卷入了纷争和战斗。在游戏中期,艾瑞丝死于萨菲罗斯刀下,克劳德亲手将她的尸体沉入忘却之都的湖中,这一幕已经成为游戏最经典的场景。

    最终幻想7 蒂法·洛克哈特

蒂法
蒂法

    蒂法·洛克哈特并不是《最终幻想7》的女主角,但是在玩家心目里有着超高的人气。她是克劳德青梅竹马的朋友,是唯一了解他真实过去的人。相比艾瑞丝对感情的主动,御姐气质的她却在感情问题上内敛害羞,一直没有正面表达对克劳德的感情。她个性坚强而不失温柔,遇事冷静且考虑周全,在与克劳德一起冒险的过程里扮演了姐姐的角色。完美的气质让玩家亲切的称她为“T女神”。

    最终幻想8 莉诺雅·哈蒂莉

莉诺雅
莉诺雅

    《最终幻想8》女主角莉诺雅·哈蒂莉,年龄17岁,武器是高速刃,特殊技为联合攻击。她是游戏里反抗组织“森林猫头鹰”的成员,活泼爽朗,喜欢自由奔放的生活,讨厌受到拘束。她个性十足,对事积极,很快就融入“森林猫头鹰”组织并成为很有发言权的人物。既有着小女生的任性,也有着大姐姐的温柔。她在一个舞会上认识了男主角斯考尔,于是一场发生在冒险过程里的青春爱情展开了。

    最终幻想9 嘉莉特·蒂·亚历克山德拉

嘉莉特
嘉莉特

    与前几代游戏不同的是,《最终幻想9》的人物设定为Q版造型。这一作故事以亚力山大的公主嘉莉特为主角,并以她为主线展开了整个游戏的故事。由于皇室斗争,16年的她被离开了自己的国度。在邻国为了保持低调的生活,她改名为Dagger,在不断的旅行之中,她结识了许多伙伴,慢慢的成长,对自己、对母亲以及对这个世界都逐渐有了成熟的看法。

    最终幻想10、最终幻想10-2 尤娜

尤娜
尤娜

    尤娜在整个最终幻想系列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在游戏里她是赛德岛上的一名召唤士,心地善良,总想着“能为别人做些什么”。她的父亲是上一次击败“Sin”的大召唤士,因此她的命运也不可避免的与拯救世界联系在一起。尤娜与来自于异世界的泰达一同踏上了打败危害世界的“Sin”的征途,游戏也因此展开。另外,尤娜的眼睛也很特别,一只为绿色,另一只是蓝色。

    最终幻想12 阿西娅

阿西娅
阿西娅

    这是一个背负了拯救自己王国命运的少女,阿西娅是Dalmasca王国的公主,她本来有八位兄长,但是八位兄长都相继因为战乱或者疾病而死去,于是她成为了王国唯一的继承者。由于邻国Archadia突然的入侵,她还失去了自己的父亲和国家。她在逃亡过程中发誓要夺回自己的王国,从而投身反抗Archadia帝国的斗争中。

    最终幻想13  Lightning

冷艳的气质
冷艳的气质

    Lightning并不是她的真名,只是她的代号。游戏里她是一个精通剑术、射击、格斗及魔法于一身的战斗专家。她性格冷酷,对自己对别人都非常的严格,内心十分坚强,这可能与她的军人经历有关。年少时双亲过世,与妹妹相依为命,为了依靠自己的力量守护妹妹,她舍弃了自己原有的名字。与其它女性角色相比,Lightning并不显得温柔可爱,但她冷艳的女王气质征服了更多的玩家。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