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寄生前夜与王国之心和纷争012角色联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寄生前夜3》和《王国之心梦中降生最终版》中装入《最终幻想 纷争012》用下载码

  于2010年9月16日召开的TGS2010索尼电子娱乐日本展区进行的发布会上,《最终幻想 纷争012》与《寄生前夜3》和《王国之心梦中降生最终版》的联动企画公开。

●《寄生前夜3》

  今日公布本作发售日2010年12月22日,价格6090日元(含税)。此外还公布了初会生产限定封入特典将会是《最终幻想 纷争012》的角色下载码。

■初回生产限定封入特典,《最终幻想 纷争012》的ライトニング(阿雅·布莱雅服装版)

  作为《寄生前夜3》的初回生产限定封入特典,《最终幻想 纷争012》用角色追加下载码将封入包装中。使用这一下载码,即可在《最终幻想 纷争012》中使用身穿阿雅衣服的ライトニング。此外,使用下载码需要通过PS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