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获《最终幻想14》大陆独家运营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盛大游戏今日在日本东京宣布,与Square Enix控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SquareEnix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最终幻想14》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

  《最终幻想14》为大型角色扮演网游MMORPG(大型多人角色扮演游戏),这是《最终幻想》首次在中国大陆的授权发布。

  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表示,《最终幻想》是史上最畅销的系列电子游戏之一,在中国拥有深厚的用户基础,期待此次联盟能进一步拓展盛大游戏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的业务。

  据悉,《最终幻想14》在中国运营时,将与日本、北美、欧洲不同,预定使用独立服务器。盛大游戏表示,稍后将公布该款游戏在大陆的发布时间。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