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概念游戏《伊甸园的孩子》新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育碧旗下概念游戏《伊甸园的孩子(Child Of Eden)》最新视频公布。该游戏是一部多感官的射击游戏,它会把玩家带入一个奇幻的矩阵世界,将会带来里程碑式的新体验。游戏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登陆Xbox和 PS3。

  在《伊甸园的孩子(Child Of Eden)》中,玩家将会进入到拯救Lumi计划的战争中。Eden是全部人类智慧的结晶,而Lumi计划就是要为Eden赋予人性。就在该计划将要实现的时候,Eden遭到了未知病毒的攻击。玩家的任务就是拯救Eden,拯救和平与希望。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