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发布会公布2款XBLA独占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4: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微软的TGS 2010发布会上公开了3款XBLA游戏,分别是《热血职业摔跤(暂译,Fire Pro Wrestling)》《闪亮银枪(Radiant Silvergun)》。

  热血职业摔跤(暂译,Fire Pro Wrestling),本作还会对应XBLA形象。

微软TGS2010现场(一)
微软TGS2010现场(二)
微软TGS2010现场(三)
微软TGS2010现场(四)
微软TGS2010现场(五)
微软TGS2010现场(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