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铁骑》机器人次世代公布 全体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3: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在东京游戏展2010微软发布会上,CAPCOM在展前公开的四款新作最后一款终于公开,这就是众多机甲FANS期待已久的《铁骑》新作:《重铁骑》。

  《重铁骑》是由FROM SOFTWARE和CAPCOM合力开发的《铁骑》新作,在《铁骑》中最引人瞩目的自然就是那专用的机器人控制台,多达100多个操作键的拟真机器人控制台可以说是所有机器人控梦寐以求的游戏体验。而在新作《重铁骑》中,游戏的操作将会利用到微软的Kinect体感操作!试想一下利用Kinect的语音来控制机器人的感觉,体验很有可能将会全面超越前作的大型控制台。

  目前官方还没有表示本作的具体发售时间,也没有公开相关的游戏操作方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将会抛弃之前的大型控制台,而会场中只有一段CG动画演示,更多详细的情报,请继续留意我们东京游戏展2010全程直击报道!

《重铁骑》宣传视频
发布现场图片(一)
发布现场图片(二)
发布现场图片(三)
发布现场图片(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