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寄生前夜3》发售日锁定12月22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2: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今天东京游戏展2010已经正式开幕,展会一经开始,马上就有大量的新情报爆出,首先吸引我们眼球的就是SE的新作《寄生前夜 第三次生日》的发售日确定。

  在SE的展台上,关于《寄生前夜 第三次生日》的小展台横幅上醒目的标上了本作的发售日期为2010年12月22日。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有试玩视频或者新的宣传视频放出,请大家密切留意我们多玩的东京游戏展2010全程跟踪报道!今天东京游戏展2010已经正式开幕,展会一经开始,马上就有大量的新情报爆出,首先吸引我们眼球的就是SE的新作《寄生前夜 第三次生日》的发售日确定。

  在SE的展台上,关于《寄生前夜 第三次生日》的小展台横幅上醒目的标上了本作的发售日期为2010年12月22日。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有试玩视频或者新的宣传视频放出,请大家密切留意我们的东京游戏展2010全程跟踪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