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须田X三上强强联手 《暗影诅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0:53  TGBU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之前就一直传过的须田刚一和三上真司合作新作的消息,而且消息说这款游戏会在TGS上有所展示.果然,在刚刚结束的EA作品发布会上,游戏已经出现在我们面前。本作定名为《暗影诅咒(Shadows of the Damned)》,是一款由EA发行的动作射击游戏,预计于2011年发售,登陆平台为XBOX360/PS3。

  主角的名字叫Garcia Hotspur,是一名恶魔猎人。为了救回自己被恶魔抓走的女友,他不得不来到这座充满诅咒的城市。根据制作人的说法,这款融合了战斗、恐怖和解谜要素的作品将会彻底改变玩家们心目中对“光明与黑暗战斗”类型游戏的看法。在《暗影诅咒》中,主角将会深入被恶魔摧残过的城市,充满不详阴影的丛林和肮脏的下水道,同那些极度扭曲的怪物战斗。

  作为须田刚一与三上真司的联手之作,游戏的素质非常值得期待。另外,由山冈晃打造的游戏音乐也能够带给我们以绝赞的听觉体验享受。下面就是游戏的首部预告影像。


暗影诅咒(图1)
暗影诅咒(图1)
暗影诅咒(图2)
暗影诅咒(图2)
暗影诅咒(图3)
暗影诅咒(图3)
暗影诅咒(图4)
暗影诅咒(图4)
暗影诅咒(图5)
暗影诅咒(图5)
暗影诅咒(图6)
暗影诅咒(图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