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普空发布会《鬼泣》新作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TGS2010Capcom发布会上,玩家们的猜测得到了验证。超人气动作游戏《鬼泣》系列最新作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用制作人的话来说,这部《鬼泣》将会成为系列的重生之作。从现场发布的影像看,这个游戏确实和我们印象中的《鬼泣》有不小的区别。主角的形象并不再是我们熟悉的那位银发酷哥,换成了一名黑发的年轻人,而他说自己名字居然是……但丁!由于没有得到更多的情报,这名主角很可能就是年轻时候的但丁。而由Ninja Theory开发的本作也极有可能是外传或前传性质。

  本作的名称仅仅是“Devil May Cry”,并没有遵从系列一贯的数字排序命名。至于发售日期,登陆平台等详细资料尚不明朗,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