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太阳DS》发售日确定 视频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8: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黄金太阳》是过去GBA主机上最著名的RPG游戏,曾受到大量欧美玩家和国内玩家所喜爱,在今年的E3会展上,其续作名称正式确定为《黄金太阳:漆黑的黎明》,这次最大的革新就是3D化的游戏场景,重现了我们所熟悉的各种召唤兽重制的壮观画面,定能唤醒你在GBA时代的感动!《黄金太阳:漆黑的黎明》为完全新作,此次描写的是GBA版“黄金太阳”系列的主人公的子孙们的故事,融入了DS独有的触摸屏操作,并且将支持全系列的DS主机。

  任天堂确定《黄金太阳:漆黑的黎明》日版将于10月28日发售,售价为4800日圆。目前官方公布了游戏的第二段宣传影像,主要介绍游戏的战斗及解谜等要素的全新面貌。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