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撑场!PS MOVE台湾上市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1:42  CATCHPLA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阿童木》专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索尼台湾(SCET)于今日(9月14日)举办PlayStation Move庆祝上市记者会,特别邀请PlayStation系列产品代言人杨丞琳一起庆祝PlayStation Move动态控制器领先日本,于9月15日与欧美同步上市。

  工作邀约不断的杨丞琳在忙碌的新戏拍摄、电影宣传与演唱会筹备期间,总是利用PS Move体感游戏在家里运动锻炼身体,纾解压力,杨丞琳表示,身为代言人的好处就是可以抢先体验好玩的游戏与最新的科技产品。于是在记者会中,杨丞琳示范了近日游玩多时的派对总动员游戏,对于游戏的精准度、拟真度与娱乐性,印象非常深刻,初次试玩时,还被萤幕中映出自己的影像给吓了一跳!

  SCET并精心准备了象征福气与幸运的“达摩”,由杨丞琳为达摩点睛,以求PlayStaion Move销售一路长红。此外,SCET精心打造一只镶满施华洛世奇水晶并有丞琳英文名字Rainie的PS Move动态控制器送给杨丞琳当作纪念,丞琳成为全台第一个拥有专属于她的PS Move,以后就可以呼朋引伴游玩纾压啰!

  SCET从七月至九月举办一连串抢先体验活动,让玩家们抢在上市前,体验跳脱一般玩法的PS3新玩法PlayStation Move!不仅受到玩家热烈支持,在知名社群网站也获得相当广大的粉丝支持,相信能够延续好彩头,让PlayStation系列商品继续满足广大玩家与消费者们,并致力于拓展PlayStation平台的服务。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