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小大星球2》新道具钩爪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Media Molecule开发,索尼电脑娱乐(SCE)预定11月推出的PS3动作游戏《小小大星球2(LittleBigPlanet 2)》,现公布最新“钩爪”宣传影片供玩家欣赏。

  《小小大星球2》是2008年10月推出的《小小大星球》系列新作,承袭融合“游戏、创作、分享”要素的系统加以强化,让玩家自由打造原创新关卡甚至是原创新游戏。

  本次公布的影片是以新加入的神奇装置“钩爪(Grapple Hook)”为主题,并刻意模仿电影手法制作。片中粗布娃娃扮演成老牌丛林英雄泰山(Sackzan = Sackboy + Tarzan),运用钩爪施展熟悉的绳索摆荡闯荡非洲丛林,从凶恶的大猩猩手中拯救美丽的爱人。

  PS3《小小大星球2》预定11月16日在北美地区推出一般版与典藏版,一般版价格 59.99美元,典藏版价格79.99美元,将额外收录7寸粗布娃娃玩偶、独占特制书档、11种追加下载粗布娃娃服装(含2种独占服装)、5 种独占PSN玩家图示等内容。

典藏版
典藏版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