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传说 零之轨跡》新游戏画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 13: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专区

  日本FALCOM制作,预定9月30日推出的PSP角色扮演游戏《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英雄伝説 零の轨跡)》,现公布一系列新画面与系统内容介绍,供玩家参考。

  《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是系列累计销售超过90万套的《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系列最新作,在新舞台魔都“库洛斯贝尔”由新角色搜查官洛伊德等人展开打击犯罪的新故事,采用“进化型AT战斗”强化系统,并收录丰富内容。

  游戏中玩家将伴随库洛斯贝尔警察机构“特务支援课”的4名年轻搜查官-洛伊德、艾莉、蒂欧、兰迪,在这个两大国势力相互抗衡的混沌魔都中,携手合作打击犯罪。

洛伊德‧巴寧古斯(ロイド・バニングス)
洛伊德‧巴寧古斯(ロイド・バニングス)
艾莉‧马克达尔(エリィ・マクダエル)
艾莉‧马克达尔(エリィ・マクダエル)
蒂欧‧普拉托(ティオ・プラトー)
蒂欧‧普拉托(ティオ・プラトー)
兰迪‧欧兰德(ランディ・オルランド)
兰迪‧欧兰德(ランディ・オルランド)

  游戏承袭《空之轨跡》系列广受好评的“AT战斗”加以强化,新增可取得战斗优势的“攻击遇敌”功能,通过战术导力器“ENIGMA”装置结晶回路来强化战力与消费EP值施展“魔法”,或是消费CP值施展角色特有的“战技”与一击必杀的“超级战技”。

  【进化型AT战斗】

  【攻击遇敌】

  【战术导力器与新魔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