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box360一路走红 8月仍领跑家机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 13: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业内最新消息透露,2010年8月份期间微软在家用游戏主机大战里仍然保持领先优势,其产品销量力压任天堂和索尼两大日系厂商居于市场首位。根据调查机构NPD的最新一期数据显示,微软公司8月份在美国市场一共售出了356700台Xbox 360家用游戏主机,从而将任天堂Wii和索尼PS3远远甩在身后,其中Wii销量244300台,PS3销量为226000台。同时考虑到压阵巨作《Halo: Reach》是在本月上市的,微软保持领先优势并不足为奇。

  8月份期间,任天堂Wii主机仍然保持稳定衰退的状态,这也导致Wii迎来了自从2006年11月份首次上市以来的市场最低点。与此同时,任天堂DS掌机的出货量也由7月份期间的398000台下滑了14%,至8月份的342700台。值得注意的是7月份DS销量已经较6月份大幅下滑26%了。至于索尼方面,虽然8月份期间PS3销量仍然垫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PS3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已经连续13个月保持增长,而且即将超越任天堂Wii销量。

  游戏软件方面,《疯狂橄榄球11》占据了8月份游戏销售榜首,该游戏的Xbox 360版本和PS3版本都刚刚销售了不到100万份。Wii平台的《超级马里奥银河2》,Xbox 360平台的《黑手党II》以及DS版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销量则分别位列第三至第五位,不过它们的销量都在110000份至125000分之间。另如上文所述《Halo: Reach》已经驾临,下个月我们将可以看到这款巨作的具体销量。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