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视频:真人像素版《吃豆人》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6: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吃豆人》这款游戏依然是网友们念念不忘的一代经典之作,各种以《吃豆人》为基础的创意作品也不断出现。今天就来看一下由111个人合作摆出的《吃豆人》视频。

  这段视频模拟了《吃豆人》有人中的场景,每个人代表一个像素,共有111个人在剧院的座位上组合出不同的图案,然后将拍摄的照片处理成动画。视频中比较搞笑的还是用人的声音模拟游戏背景音乐。

  其实这是来自法国和瑞士的艺术创意组织GAME OVER的作品。他们已经用“一个人代替一个像素”的方式,在不同的剧院中拍摄了多款游戏的真人版动画,包括《俄罗斯方块》、《太空侵略者》等等。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