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Basara3》日本出货突破50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国Basara3》专区

点击进入《战国Basara3》中文专题

  由日本Capcom公司于2010年7月29日起在PS3与Wii两台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PS3版6090日元,Wii版5990日元的这款人气英雄动作游戏《战国Basara》系列最新作三代《战国Basara3》(Sengoku Basara 3),如今据官方最新发表,本作在日本的累计贩售套数已经突破50万套大关。

  本作为让玩家们使用充满丰富个性的武将在战场上活跃厮杀的人气动作大作《战国Basara》系列最新作,在这次的游戏中,将以决定天下谁属的日本关键大战“关原之战”为主题,描述各武将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与战事。另外附带一提,目前随着本作日本累计销售突破50万套,整个《战国Basara》系列的累计出货套数已经突破210万套。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