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须田刚一X三上真司超恐怖游戏亮相TG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日前正式宣布,将在下周的东京电玩展上公布须田刚一与三上真司合作的恐怖游戏新作品。

  这款高预期的游戏将在9月15日,EA东京电玩展会2010正式亮相。

  这款由EA发行的合作作品,是在2008年8月正式确定,由蚱蜢工作室主管须田刚一和《生化危机》系列创作者三上真司合作推出。

  进一步的游戏详情请关注新浪游戏频道。

生化危机
生化危机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