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与欧洲四大联赛签约 明年彻底垄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7: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FIFA 11》专区

  来自国外消息,EA继英超后已经和欧洲其他四大联赛签约,将在明年彻底垄断版权。

  新赛季的英超已经开幕,各位球迷兼玩家应该都看到所有比赛的技术统计画面全是EASPORTS的LOGO给人一种象游戏一样的亲切感。据剧EA体育总裁的Twitter透露,EA已经与其他四大联赛谈妥,将在明年全部签约,届时将垄断欧洲5大联赛的版权 其余游戏必须取消欧洲联赛模式和球队。

  这意味着足球游戏将和NFL一样,其他游戏将彻底被划分出市场。未来《实况足球》系列当中的可选球队是否会受到影响呢?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